渡山

老坑王

【无间双龙】再不写点什么我就要憋死了01

8102年了,我还在看无间双龙,而且为“双龙”的每一个细节而感伤。

他们,是互相依存的关系啊。

在这暗无天际的20年里。

除了柏叶结子,他们是彼此活下去的动力和勇气。

【真的我还是想吹爆这是什么兄弟情这是基于亲情的爱情!!!都说爱情到了最后,都是亲情,而他们早就是家人了。】

从每一句带着依赖,带着信任,甚至带了点撒娇的情绪喊的“TA酱”

而段野龙哉,带着决绝和难得的柔情,“郁夫”

很戳我的一个点是,这个亲昵的称呼只属于他们彼此。

段野龙哉是黑道高高在上的二当家,接触他最多的是他的手下,但手下只敢喊尊称,冷淡且疏离。只有龙崎郁夫会亲昵地叫他“TA酱”,只有他敢叫,也只有他能叫。

龙崎郁夫是第二署的泛泛之辈,接触他最多的同事都喊他“龙崎”,只有段野龙哉会喊他的名字而不是姓,“郁夫。”

我从里到外都爱死了段野龙哉这个角色。从他的名字的每一个字,到他性格的每一面。

他够狠,够黑暗,却意外地有柔情与藏起来的心软。够决绝,够果断,也够谋略够聪明。

很感谢小龙哉的演员,演的超级棒,把小龙哉的性格诠释地特别好。他小时候因为种种原因叛逆,高傲,且毒舌(长大也是),小时候就有领导气质,够聪明,如果…

如果不是走上这条不归路。他一定是另一个社会精英,也许是商界的精明商人,也许是政界鬼话连篇的政客…

但没有如果。

从结子死的那一晚,那一声枪响开始,就没有如果了。

忘了说,他骨子里也是强烈的偏执。

他曾经拥有光明,触到温暖,却被人残忍地剥夺。

——他要一笔一笔,讨回来。

——他其实是恨的,恨这个世界。

——这个夺走结子老师的世界。

还留了两集给自己,下午还有高数课,我怕自己哭的不行,先留两集,等明天哭😭😭

周四大计基考试🙏🙏🙏🙏

评论(5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