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山

老坑王

过了三年,再度对这个叫小栗旬的男人疯狂心动。(◍ ´꒳` ◍)
看了一个花泽类的剪辑…心跳已经疯狂到不行!!!

我真的喜欢花泽类,那个慵懒颓废的贵公子,眼睛里永远有着早晨七点的阳光——温暖又惺忪。
类…给人的感觉太美好了…就连我这么不爱看偶像剧的人都对他疯狂心动…
他慵懒又高贵,忧郁又内向,纯情又忠贞…他身上有太多我形容不出来的东西…再次觉得自己语言贫乏( ’ - ’ * )
去年据说有个投票,你最喜爱的小栗旬的角色,其实还是——花泽类。

看着他十多年之后再度演花泽类…差别…恕我直言没什么大差别,毕竟他是小栗旬,最出色的演员之一,这个角色还是他一手塑造的,即便过了这么多年,也不会多大差别。
有的只是……早年的栗子稚气未脱,所演的花泽类的的确确是有少年感的,这是年龄赋予他的,而且他那时候骨架也确实单薄了。
十多年之后,那种二十出头的真实的少年感其实不会再有了,但毕竟演的也是十年后的花泽类,这是很合理的。

我喜欢他精湛的演技,赋予每个角色自己的灵魂。就像花泽类和小栗旬本人其实一点都不像,你也无法从花泽类身上看到十年后段野龙哉的阴冷高傲与狠辣,更无法看到银桑的担当与脱线。。
我为他强大的角色塑造力着迷。

综合我喜欢的不多的这几个艺人,其实我也逐渐分析出了自己喜欢的类型。
首先,他要有很A的一面,要够有气场和领导力。与之相对他要有反差,要有软萌的一面,要幽默风趣。
其次就是硬件…颜好腿长身高足够,声音好听,身材好打戏要好…
第三,他要有出色的业务能力,也就是所谓专业度,我着迷于栗子塑造角色的能力,也沉迷于威廉的舞蹈和愈发精湛的演技。
还有就是要有成熟感,这个其实是岁月赋予的…那种感觉,怎么也要三十岁以上才有…所以我喜欢的人至少80后😂所以我从16年才开始喜欢威廉。

还有就是我最喜欢的影视或者小说角色…其实也是同一个类型。
第一,要情商高,见人说人话,见鬼说鬼话。
第二,要有阴暗面,有自身黑暗的一部分,不是所谓的完美男主,例如时樾,段野龙哉,禁大塑造的赤井秀一和安室透,其实都是这样的。
第三,衣品好?颜好腿长身材好?能打?有钱?(不是)

【来自今晚为花泽类疯狂心动的我(*/ω\*)】

评论(1)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